2008/09/16

我咧?


















該怎麼說呢? 對不起關心我的大家啊,像是失蹤了一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英國之前,其實是很有時間的,理應整理一下那三個月的一切,
但越是有空就越是懶散,結果卻連謝謝都來不及好好地說,就踏進法國了。



自從來了法國之後,直到現在,我都還在不停的流浪著,過著自己以前想都沒想過的生活。
我很珍惜現在的一切,尤其在南法的旅行,感覺這是我心中真正的旅行...


為了讓我不要對大家這麼愧疚,在有機會用自己的電腦上網的此刻,
先隨便貼上幾張照片敷衍一下,那麼請大家到下個月再來光顧囉。

Au revoir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覺得這樣很好耶!﹝前幾週想到妳時,我剛好想到這樣的事。想說定期要來報告近況是不是對妳也是一種負擔或壓力?﹞

This is your journey, your life!
其實不需要跟別人回報和負責﹝雖然一堆關心妳的人都很想知道妳現在在哪裡、在做什麼、看到什麼、、、,包括我。﹞

不過,其實每個人的人生,無論在哪裡,都各自精彩。就算留在台灣,我們也會過得很好的。放心。﹝對了,我就想寫篇「人生各自精彩」的文章。﹞

Enjoy your trip, your life; enjoy every moment!

All the best,
jy

Peilun 提到...

嗚 嗚 嗚 ~ 妳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