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8/13

CD推薦

旅行中在朋友那聽到一些很喜歡的CD,
有些是在台灣就聽過的,有些在這裡驚為天人。

介紹大家停車場老闆最近在聽的音樂:
(雖然還沒當成,但是大家幫忙叫一叫就會成真)



WHO Alejandro Sanz

WHAT No Es Mismo

WHEN 大家該醒不醒時












WHO Beirut

WHAT Lon Gisland

WHEN 大家開始上班 我開始吃早餐 時










WHO Beirut

WHAT The Flying Club Cup

WHEN 大家在作白日夢 我在坐熱氣球時












WHO Nick Cave and Bad Seeds

WHAT Let Love In

WHEN 大家飽受瞌睡蟲侵襲 我出門搭車 時











WHO Nick Cave and Bad Seeds

WHAT The Boatman's Call

WHEN 大家在上網 我也在上網時











WHO Bebo Valdes Trio

WHAT Arte del Sabor

WHEN 大家塞車 我做晚飯 時












WHO Gotan Project

WHAT La Revancha del Tango

WHEN 大家加班 我想跳舞時









WHO Diego Cigala & Bebo Valdes

WHAT Lagrimas Negras

WHEN 經典,不問時候












*****(停車場老闆五顆星推薦)

WHO Lhasa

WHAT The Living Road

WHEN 任何時候









WHO Lhasa

WHAT La Llorona

WHEN 任何時候











WHO Keith Jarrett

WHAT La Scala

WHEN 大家洗完澡 我喝小酒 時












WHO Keith Jarrett

WHAT The Koln Concert

WHEN 經典,不問時候












WHO Rosa Passos & Ron Carter

WHAT Entre Amigos

WHEN 大家睡覺前











(以上除第一張起床號跟最後一張晚安曲應該老少咸宜之外,
其他專輯老闆不負責大家中聽,大家別冒然上網訂購啊)

3 則留言:

BENSO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BENSON 提到...

我也介紹一張最近聽到的cd"Mew-Frengers"
(丹麥)很適合出發去下個地點聽O~很有張力的歌曲.勇往直前熱血~gogogo~.PS:SONY 2003出的.其中Comforting Sounds 是推薦曲中的極品~(但說不定你有這張拉,參考參考)

Yogi 提到...

Keith Jarrett這張我有買,也是第一次聽到驚為天人就買了~可是買來以後發現聽了令人頭暈耶,後還就很少聽了~哈:D